技嘉因PCIe 4.0問題召回AORUS Z690I Ultra Mini-ITX主板

在發現各種與PCIe 4.0有關的問題后,技嘉宣布將召回其Z690I AORUS
Ultra主板並提供換貨服務。技嘉了解到,當主板與特定的PCIe 4.0顯卡和設備連接時,會出現”系統不穩定和WHEA
PCIe錯誤”的情況。
雖然該公司已經提供了替換主板,但該公司表示,如無需使用4.0規範的用戶在BIOS內將PCIe降級為3.0可以暫時避開這個問題。

Z690I-AORUS-ULTRA-01.png

技嘉創建了一個計劃,給遇到這個問題的用戶升級到Z690I AORUS ULTRA PLUS主板,或與上述型號非常相似的主板。如果客戶不想繼續更換,他們可以申請產品退款。

技嘉公司同時敦促所有用戶對購買的主板進行註冊,無論購買的版本是DDR4還是DDR5板,以保證享受質保。

Z690I-AORUS-ULTRA-04.png

該召回計劃將適用於所有從非第三方零售商購買”Z690I AORUS ULTRA DDR4″或”Z690I AORUS ULTRA DDR5″主板的用戶。剛剛開始或已經完成RMA程序的用戶也將符合條件。請注意,計劃的細節可能因地區而異。

技嘉的更換計劃將從2022年5月10日開始,到2022年11月30日結束,受影響的客戶請前往該計劃網站了解更多細節,以確定是否符合條件。用戶需要提供購買證明、主板的序列號和一些一般信息來啟動更換或退款。

Z690I-AORUS-ULTRA-05.png

(0)
上一篇 2022-05-15 16:39
下一篇 2022-05-15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