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不再是處男 《光環》真人劇引起粉絲批評

光環》真人劇已經對《光環》遊戲建立好的世界觀和劇情做出了大量重大改變,而第八集似乎是對《光環》遊戲所做出的最大改動。看起來士官長剛剛失去了童貞。(註:以下含有對《光環》電視劇的劇透)

士官長不再是處男 《光環》真人劇引起粉絲批評

這是對《光環》遊戲的重大脫離。在遊戲中John-117被描述是一個禁慾超級士兵,他僅對他的全息伴侶Cortana展示了一種感傷的依戀。他從未有過性經驗,這是因為他還是個孩子時就被綁架加入斯巴達計劃。

而《光環》電視劇在第一季中並沒有嚴格遵守這一設定,Pablo Schreiber飾演的士官長,在遇到先行者神器后頻繁摘下他的頭盔並處理大量的記憶和情緒。而這一神器恰好也是John在第八集中發生性接觸的原因。

電視劇加入了一個全新角色——Charlie Murphy飾演的Makee,這是一個在年輕時被星盟綁架的人類,並被提拔成為星盟中有權勢的人物。John和Makee似乎是銀河系中能和神器發生互動的唯二生物。在第6集中體驗了神秘光環站的共同願景后,這兩個角色在第8集中“屈服於荷爾蒙的激增”併發生了性關係。讓事情更奇怪的是,Cortana觀看了全程。

這種情節轉折已經引起了《光環》粉絲的批評和憤怒。不僅僅是士官長嘿咻的想法讓一些人難以接受,而且第八集還利用士官長和Makee的戀情為劇版的“致遠星隕落”奠定了基礎。雖然她在對約翰-117的新愛和對星盟的忠誠之間左右為難,但Makee最終選擇了後者,並向星盟發送了致遠星的位置。因為他錯誤地相信了Makee,士官長手上將沾滿鮮血。

《福布斯》作家Paul Tassi表示自己不在乎劇透,但世人必須知道《光環》電視劇的狗血劇情:

在本周的《光環》劇集中,士官長和一個人類星盟間諜囚犯發生了關係,而Cortana就在一旁看着,而這直接觸發了“致遠星的隕落”事件。

士官長不再是處男 《光環》真人劇引起粉絲批評

Paul Tassi的推文

士官長不再是處男 《光環》真人劇引起粉絲批評

IGN讀者投票:高達33.7%的玩家認為士官長不該失去自己的童貞

士官長不再是處男 《光環》真人劇引起粉絲批評

(0)
上一篇 2022-05-14 12:18
下一篇 2022-05-14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