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回應譚談交通下架稱未索賠千萬 譚喬再回應:視頻激勵已妥善處理

最近#譚談交通全面下架#、#譚喬自曝或面臨牢獄之災#的話題引發了網絡熱議,焦點集中在《譚談交通》欄目主持人@譚喬是否侵權的問題上,今晚成都電視台發表聲明否認了索賠了上千萬的說法。成都廣播電視台委託四川君盛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稱,成都市廣播電視台表示有權對網絡上未經許可發布《譚談交通》相關視頻的行為進行依法維權

同時,相關維權工作授權給成都游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聲明中還指出,成都游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開展的維權工作,僅針對未經許可而進行不當獲利的公司經營主體,並未針對任何個人,更不存在對個人“索賠千萬”的情況,所有維權行為,均依照相關法律法規開展。

在成都電視台的聲明發布之後, @譚喬也在微博再次做了回應,稱對於平台給到的流量激勵收益,作為2021年才開始正式接觸自媒體的新人,他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存在,到後來有人給他講了他才明白。

他知道了以後,開始安排攝像菌(攝像師),聯繫了公益的平台,和工作人員取得了聯繫,將視頻的激勵所得,包括部分的直播的禮物的收益,除了必要的開支以外,通通的都進行了一個妥善的處理。

電視台回應譚談交通下架稱未索賠千萬 譚喬再回應:視頻激勵已妥善處理

(0)
上一篇 2022-07-12 00:41
下一篇 2022-07-12 0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