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7.8發布:增加PE格式轉換 支持WoW64聲音驅動

Wine
7.8今天發布了,這是這款最流行的應用兼容層軟件最新的雙周版本,主要用於在Linux、macOS和其他平台上享受Windows遊戲和應用程序。
Wine
7.8繼續進行着漫長的努力,將更多的Wine組件轉換為便攜式可執行文件(PE)格式。對於Wine
7.8而言,X11和OSS驅動現在已經被轉換為PE格式。

Wine 7.8發布:增加PE格式轉換 支持WoW64聲音驅動

另一個里程碑是在Wine的聲音驅動代碼中支持WoW64(Windows on Windows 64-bit)。Wine中的Windows應用程序的數字格式化現在也使用Wine的新地區數據庫進行。

在過去的一周里Wine開發團隊還進行了各種bug修復,有37個bug被修復,修復範圍包括從Adobe Lightroom等生產力軟件到《刺客信條》等遊戲。

在WineHQ.org上可以找到有關Wine 7.8變化的完整列表和下載地址:

https://www.winehq.org//announce/7.8

(0)
上一篇 2022-05-07 08:13
下一篇 2022-05-0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