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PPE純電平台打造 奧迪Q6 e-tron Sportback諜照曝光

近日,我們獲悉,奧迪Q6 e-tron Sportback路試諜照。據了解,新車將基於PPE純電平台打造而成,有望在2023年發布。此外,奧迪Q6 e-tron Sportback未來將在長春國產,並推出長軸距版奧迪Q6L e-tron Sportback車型。

kq7yunkbi82z_800.jpg

外觀方面,從諜照來看,預計新車將採用電動車慣用的封閉式前格柵搭配分體式大燈組,匹配貫穿式前包圍,整個車頭看上去非常的運動化。

基於PPE純電平台打造 奧迪Q6 e-tron Sportback諜照曝光

車身側面,新車的線條非常的流暢硬朗,搭配溜背式的車頂設計、熏黑式的輪眉與寬體側裙,並匹配了多幅式大尺寸輪圈,整個側身看上去進一步突顯出了運動感,整體看上去充滿了很強的運動感與時尚感。動力方面,新車將推出兩種動力版本分別為單電機版與雙電機版車型,預計將搭載83kW·h與100kW·h的電池組。關於新車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2-07-14 17:24
下一篇 2022-07-14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