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目標在6月底恢復上海廠100%產能

廣達今(13)日在法說會上表示,受到上海與崑山封城、人力、材料供應限制等因素的影響,2022年第2季筆記本電腦出貨將季減兩成,但是需求與訂單仍在,目標是6月底的上海廠產能恢復到100%。

廣達:目標在6月底恢復上海廠100%產能

據台媒《經濟日報》報道,廣達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梁次震指出,從4月中旬開始,上海廠的產能一步步恢復中,5月可以恢復得更好。

據了解,廣達上海松江廠是蘋果高端筆記本MacBook Pro與特斯拉ECU的主要生產基地。此前供應鏈消息人士稱,廣達在中國上海的工廠生產MacBook Pro 的產能目前仍未完全恢復,現在訂購蘋果筆記本電腦的消費者可能要到7月中旬才能收到設備。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稱,廣達幾乎是蘋果 MacBook的唯一代工廠,因此在蘋果主要產品線中,蘋果MacBook因廣達停工期間受到的影響最大。自防疫封控以來,MacBook Pro大部分型號交貨時間增加了三到五周。

(校對/Yuki)

(0)
上一篇 2022-05-13 22:58
下一篇 2022-05-13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