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迪士尼和EA開發者公開新環保主題工作室

迪士尼、EA 和 Kabam 的前員工正式公布了一家新的遊戲公司,旨在“利用遊戲、人員和技術的力量應對氣候變化”。該工作室名為Carbon
Counts(碳計數),成立於2020 年 11 月,但在開發其首個手機遊戲
《EverForest》時一直在秘密運營。隨着玩家在《EverForest》故事中的進展,該工作室表示將種植真正的樹木作為回報。

前迪士尼和EA開發者公開新環保主題工作室

Carbon Counts 由CEO Michael Libenson 領導,團隊的其他成員包括Rare 的聯合創始人Brett Jenks、曾在迪士尼領導企業公民部門的首席運營官Nicole Rustad 以及《植物大戰殭屍》聯合製作人KyleDuncan ,他在工作室擔任執行製作人。

該公司還籌集了45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以推動《EverForest》的發展,由 BorderlessCapital、Algorand和Algorand 基金會等牽頭。去年,它還籌集了250 萬美元的種子前資金。

前迪士尼和EA開發者公開新環保主題工作室

“在全球範圍內,大多數人都非常關心氣候變化,但卻無能為力,”Libenson說道。

“我們的團隊創造了一些世界上最成功的手機遊戲。現在,我們將經過驗證的機制與身臨其境的故事相結合,以提供超越屏幕並影響現實世界的神奇體驗。”

前迪士尼和EA開發者公開新環保主題工作室

氣候變化是整個行業一直存在的話題。在本周Devcom 的一次談話中,聯合國強調遊戲開發者應該在環境方面負同樣的責任。

“電子遊戲可以在這方面帶來變革,”聯合國環境署教育、青年和宣傳部負責人 Sam Barratt 說道:“我們需要的是在任何地方都齊心協力,發揮作用。”

(0)
上一篇 2022-08-26 13:03
下一篇 2022-08-26 1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