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的新版錄音機程序試用 微軟表示將持續改進

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Windows 11 22H2版本之前,微軟正在逐步刷新隨其操作系統內置的應用程序。許多應用程序已經接受了設計改造,包括畫圖、照片、記事本,甚至新的Outlook也已確認將在2022年秋季推出。

Windows-11-Sound-Recorder-app-1.jpg

微軟現在正在為Windows 10時代的錄音機推出一個新的更新,新名稱為”聲音記錄器”。Windows 11的新錄音機包括WinUI視覺效果,並增加了新的功能,如一個新的圖表,以更好地了解記錄的音頻的頻率。

Sound-recorder-for-Windows-11.jpg

正如在下面的截圖中看到的,在記錄和保存過程中,有一個新的可視化音頻選項,它補充了Windows 11的錄音軟件的新界面,還增加了對一些新功能的支持。

Sound-Recorder-interface.jpg

例如,現在可以改變錄音設備,當然這隻有在你的設備連接到多個音頻硬件時才有效,此外新增在錄音機程序內改變文件格式的能力。

更新后的聲音記錄器顯然取代了錄音機應用,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向公眾發布。

Sound-Recorder.jpg

微軟公司證實,它正在積極尋找反饋中心的反饋和建議。你可以在應用程序>錄音機下為這個特定的應用程序提交反饋,更多的功能和設計即將到來。微軟指出,基礎應用程序對整個桌面體驗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麼該公司已經更新了許多應用程序以配合新的外觀,公司正在積極監測來自測試者的反饋,並計劃很快增加令人興奮的新功能。

例如,微軟最近預告將為Windows 11更新照片應用程序。

圖片.png

微軟的照片應用程序已經遵循了在Windows 10內首次出現的流暢設計風格,它還配備了現代”材料”,如雲母(Mica)。然而,在照片應用中,當你編輯圖片時,如剪裁或改變圖片的分辨率的過程中,Mica的效果並不明顯。因此,微軟已經重新設計了照片的一些區域,例如,”編輯”界面正在獲得雲母背景,以獲得更新鮮和現代的外觀。

根據測試人員的反饋,微軟還拋棄了巨大的返回按鈕。如果你想回到上一個屏幕,你需要點擊取消按鈕或按Esc鍵。

Windows 11的新版錄音機程序試用 微軟表示將持續改進

WinUI正在不斷發展,我們期待着在未來幾個月內有更多的設計改進。

(0)
上一篇 2022-05-13 20:58
下一篇 2022-05-13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