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One碳纖維騎行鞋通過3D打印來貼合買家腳部

據外媒報道,專業騎行鞋越合腳,佩戴者的腿部運動就越能有效地轉化為車輪運動。這就是碳纖維LoreOne鞋的作用,因為它定製3D打印的,為每個買家提供精確的貼合。LoreOne由美國初創公司Lore創造,與奧運會場地自行車運動員和精英自行車教練Colby Pearce合作。它針對公路車自行車騎行者,是一種無夾踏板鞋,這意味着它通過其底部的夾板與踏板上的機制進行機械耦合。

下載.jpg

買家首先使用Lore的Morphic iPhone應用程序,在家裡對他們的腳進行掃描。然後,這些數據被發送到該公司,在那裡,它被用來指導該客戶的鞋子打印。在機器人連續碳纖維3D打印過程中不使用模具。Lore公司首席執行官Stephan Drake告訴我們:”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以這種方式製造的消費者產品。”

由此產生的鞋的主體,被稱為定製碳纖維空氣框架(CAF),由背側和跖側(上部和下部)部分組成,每次穿鞋時都會圍繞用戶的腳部進行聯鎖。添加到CAF中的是一個由聚氨酯和再生聚酯製成的定製印刷的軟墊,以及一個鉤扣式固定帶。

SBN6Z]TYYM7(%8_NKUT3NOP.png

成品被運到客戶處,由客戶選擇Shimano、Look或Speedplay的鞋墊進行安裝。為了指導這些鞋墊的位置和隨後的調整,佩戴者的第一和第五跖骨的位置已經被標記在每個CAF的底部。

根據Lore的說法,由於精確的配合和堅硬的碳纖維使用戶的腳在踩踏時不會在鞋內移動,他們的能量會更多地轉移到自行車的傳動系統。CAF的格子狀結構也使其非常透氣,儘管該鞋確實有三種類型的蓋子,以便在寒冷或潮濕條件下使用。 Drake說,一雙美國10號鞋的重量約為270克(0.6磅)。

下載 (2).jpg

Lore公司現在正在接受初始 “創始人套件 “版本的預購,該版本將限量推出277雙,每雙售價1900美元。普遍供應和大規模生產將在明年年初開始。

下載 (1).jpg

(0)
上一篇 2021-07-28 10:34
下一篇 2021-07-28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