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tudio Display網絡攝像頭修復和固件更新將單獨提供

蘋果公司表示,其改善Studio Display網絡攝像頭問題的更新將獨立出來,與macOS分開發布。對Studio
Display的惡評主要是批評它的網絡攝像頭,蘋果承諾會有一個更新來改善這個問題。這一更新的測試版確實使情況有所改善,但還沒有達到用戶希望的完全修復的程度。

48398-94426-000-lead-Studio-Display-xl.jpg

儘管如此,在測試中,該測試版補丁被證明可以改善膚色,例如,產生的圖像噪點較小。在FaceTime通話過程中,中心舞台功能也不再那麼緊緊地貼着一張臉。

隨着蘋果現在向開發者發布macOS 12.4的第一個候選版本,它還宣布Studio Display更新將單獨進行。

蘋果說:”支持Studio Display固件更新15.5,可作為一個單獨的更新,完善了攝像頭的調整,包括改進降噪、對比度和取景。”

這意味着這個修復以及可能的任何進一步的修復將可由用戶自行下載,而不是需要完整的macOS更新。

(0)
上一篇 2022-05-13 20:58
下一篇 2022-05-13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