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2》IGN7分:令人血脈僨張的爆米花電影

IGN釋出了湯姆·克魯斯新片《壯志凌雲2:獨行俠》的評分,評測者給本片打出了7分,認為該片是一部不錯的爆米花電影相較於前作,《壯志凌雲2》的劇情更加合理,但英雄主義的內核沒有改變。

該片拍攝手法優秀,從常規訓練到高空纏鬥,都展現了空戰片應有的感官刺激。此外,電影選角和演員的演技也可圈可點。

《壯志凌雲2》IGN7分:令人血脈僨張的爆米花電影

總評:

《壯志凌雲2:獨行俠》的飛機引擎聲和加力助燃器的煙霧讓人腎上腺素爆表,足以滿足那些在夏季尋找經典大片的影迷。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並沒有失去對80年代電影的懷舊之情,這些電影在理性方面輕描淡寫,對英雄主義情有獨鍾。影片群星雲集,戰鬥機編排出色,追求着超音速的感官興奮。最後,這不是一部飛行員題材的嚴肅電影,而是一個推崇英雄主義、滿足影迷熱情的爆米花電影,讓觀眾回到了那個更簡單純粹的電影時代。

《壯志凌雲2》IGN7分:令人血脈僨張的爆米花電影

《壯志凌雲2:獨行俠》是約瑟夫·科辛斯基執導的動作片,由湯姆·克魯斯、詹妮弗·康納利、邁爾斯·特勒等人主演,該片講述了代號“獨行俠”的海軍頂尖飛行員皮特·米切爾服役30多年後,決定打破體制的限制,參與了一項需要巨大犧牲才能完成的挑戰故事。

(0)
上一篇 2022-05-13 11:48
下一篇 2022-05-13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