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搶先體驗蘋果全新橙色M1 iMac

21日是新的M1 iMac、M1 iPad Pro和第二代Apple
TV4K的正式發布日,大部分首批訂購用戶已經收到商品,讓我們現在就看一下這台M1
iMac(橙色)到底有多令人興奮。
macrumors訂購到的24英寸iMac是橙色的,這是蘋果在其商店裡沒有開始銷售的顏色之一(目前線下商店裡只有藍色、綠色、銀色和粉色機型的庫存)。

m1-imac.webp

這台iMac是1499美元的型號,配備了M1芯片,8核GPU,256GB存儲空間和16GB內存。

m1-imac-cord.webp

蘋果的所有新iMac都配有配套的配件,所以隨機會附贈橙色的Magic Trackpad,一個橙色的Magic Mouse和一把橙色的鍵盤以及與之配套的橙色編織線。

m1-imac-sticker.webp

蘋果還為每個型號提供了獨特的彩色貼紙,所以這裡有一套橙色的貼紙,當你啟動iMac時,它甚至還有一個橙色主題。

就個人而言,新的24英寸iMac由於其極薄的設計而顯得很輕,白色邊框在日常使用中並不太明顯,但下巴依然很大,伸出來不少。

m1-imac-display.webp

iMac有四個USB-C接口,其中兩個是Thunderbolt接口,側面有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還有MagSafe電纜和接口。

m1-imac-back.webp

我們已經聽到了很多關於M1芯片的消息,所以我們將在稍後的視頻中測試iMac的性能,但是新機器帶來了新的4.5K Retina顯示屏,看起來與預期的一樣好。其他突出的特點包括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六揚聲器系統、新的網絡攝像頭,還有改進的傳感器和M1啟用的先進圖像信號處理特性,以提高相機畫質質量。

(0)
上一篇 2021-05-22 08:43
下一篇 2021-05-22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