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前妻稱仍深愛着他 曾發文指控德普家暴

據新浪電影報道,德普前妻艾梅柏·希爾德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提到了自己與前夫約翰尼·德普之間即將開展的庭審,透露自己一直深愛着德普。美國時間4月11日,兩人弗吉尼亞州法官的誹謗官司將正式開堂,預計有多位名人將作為證人參與庭審。

德普前妻稱仍深愛着他 曾發文指控德普家暴

艾梅柏寫道:“我將在接下來的幾周內暫時退出社交網絡,原因眾所周知,我需要在弗吉尼亞州的法庭上面對我的前夫約翰尼·德普對我的指控。約翰尼因為我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的專欄文章而起訴我,在那篇文章中,我講述了自己遭受家庭暴力的經歷。我並沒有在文章中提到他的名字,我只是寫了女性公開反對權勢男性所要付出的代價,而因為這篇文章,現在我要繼續付出代價。但我還是希望在案子結束后我和約翰尼能向前看,其實我一直深愛着約翰尼,在公眾面前不斷重溫我們過去生活的細節讓我很痛苦。近來,我終於意識到這些年來我一直很幸運地從這份愛中獲得支持,在接下來接受庭審的幾個星期里,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依賴這份愛。——永遠愛你的艾梅柏。”

德普和艾梅柏在2015年結婚,2016年艾梅柏指控他虐待自己,兩人從此感情破裂。兩人於2017年1月正式離婚。

德普前妻稱仍深愛着他 曾發文指控德普家暴

有報道稱艾梅柏曬出的傷痕疑似偽造

2018年,艾梅柏在《華盛頓郵報》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文章講述了她在家庭暴力事件中倖存的經歷。2019年3月,德普首次對艾梅柏提起誹謗訴訟,庭審已經推遲了多次,目前該庭審終於確定將於4月11日在弗吉尼亞州進行。

(0)
上一篇 2022-04-11 12:33
下一篇 2022-04-11 1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