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筆記本S 12.4曝光:搭載驍龍8cx Gen2 運行Windows 11系統

此前小米筆記本搭載的是傳統的Intel處理器或AMD處理器,而現在,小米似乎正在研發一款高通驍龍處理器的筆記本。Geekbench上出現了一款名為“Xiaomi Book S 12.4”,搭載的是高通上一代的驍龍8cx Gen2,單核跑分766分,多核跑分2892分。

從命名來看,這款筆記本應該配備12.4英寸的屏幕,這也將是小米最小屏筆記本了。

配置方面, Xiaomi Book S除了搭載驍龍8cx Gen2外,還配備8GB內存,定位非常入門級,價格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已經推出了驍龍8cx Gen3,採用三星5nm LPE製程,CPU架構為4個3.0GHz Prime大核(基於Cortex-X1)和4個2.4GHz能效核(基於Cortex-A78),總緩存14MB,包括8MB L3和6MB系統緩存。

對比前一代8cx Gen2,驍龍8cx Gen3單核性能提升40%,多核性能提升85%。

不知小米未來是不是直接推出驍龍8cx Gen2版本,還是升級驍龍8cx Gen3,我們拭目以待。

小米筆記本S 12.4曝光:搭載驍龍8cx Gen2 運行Windows 11系統

(0)
上一篇 2022-03-13 20:24
下一篇 2022-03-13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