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前CEO多西:馬斯克收購后無意重新執掌Twitter

北京時間5月12日早間消息,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當地時間周三表示,他沒有意願重新執掌這家社交媒體公司,並且如果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完成對Twitter的收購,他未來參與Twitter的程度也很有限。

Twitter前CEO多西:馬斯克收購后無意重新執掌Twitter

根據Refinitiv的數據,目前執掌支付公司Block的多西持有Twitter的2.4%股份。

自4月25日Twitter董事會接受馬斯克提出的440億美元收購要約以來,外界一直都不清楚,在交易完成後公司的新領導層將如何構成。4月29日有媒體報道稱,馬斯克已經安排了一名新的首席執行官。此外也有說法稱,馬斯克本人可能會暫時擔任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職務。

在帶領Twitter期間,多西也經歷過起起伏伏。2008年,在Twitter推出的兩年後,他的首席執行官職位被取代。不過到2015年,他再次接任首席執行官一職,直到去年讓位給時任首席技術官的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arwal)。

與此同時,最近的一份監管申報文件顯示,馬斯克正在與多西談判,希望在這筆收購中多西能出售股份。

(0)
上一篇 2022-05-12 08:51
下一篇 2022-05-12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