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好奇號”拍攝的火星“秘密門道”圖像引發有趣猜測

美國宇航局(NASA)的“好奇號”探測器最近拍攝的一張紅色星球上的怪異岩層的圖像引起了一些有趣的猜測,但這並不是外星人活動的證據。

07`M7UP`SHJFO2HZN1}C{PF.png

周二,CNET記者Amanda Kooser在Reddit的一個帖子中看到了這張圖像,該討論詢問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火星山邊上的一個門狀切口。這個景象來自於“好奇號”桅杆上的相機在5月7日拍攝的一系列原始圖像。

74]7L]`%B5P_4E8VO%M96M4.png

UFO揭秘者UFO of Interest通過分享更廣泛的景觀來解決看起來像“一個秘密地下隧道的入口”的圖像。“把它作為整張拼接圖的一部分來觀察,我們可以看到岩石上的那個小凹槽與其他岩塊、斷裂、形狀和其他侵蝕性特徵一起遍布那個岩面,”UFO of Interest周三發推文說。

]ESQGFJTVC6SV~(X}~~M1{V.png

火星圖像可能很棘手。一塊被侵蝕的岩石可能看起來像一條魚。一個背光的懸崖可能看起來像一張臉的輪廓。經過裁剪的照片和放大的視圖可以使微小的特徵看起來很大。如果影子恰好落在不同的角度,”門道”可能完全不引人注目。

(0)
上一篇 2022-05-12 08:51
下一篇 2022-05-12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