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預先披露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回的第一張圖片

作為接下來一系列令天文愛好者歡欣鼓舞的開胃菜,美國宇航局發布了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第一張官方圖片,它揭示了迄今為止距離地球46億光年的宇宙區域的最深的、高分辨率的紅外圖片。

NASA預先披露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回的第一張圖片

來自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第一張圖片,顯示了46億光年外的一個空間區域,來源於美國航天局太空望遠鏡科學研究所、歐空局、加空局、STSCI、韋伯地球觀測組織

該圖像是在今天的簡報會上發布的,美國總統喬·拜登、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局長貝爾·納爾遜都出席了簡報會,可見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本輪觀測成果的重要程度。

在總統和副總統讚揚美國宇航局和美國的聰明才智的開場白之後,納爾遜描述了所發布的圖像,除了物體的距離和異常高的分辨率之外,沒有介紹具體細節。隨後,記者們被要求離開,簡報會繼續私下進行。

美國宇航局計劃從美國東部時間明天上午9:45開始進行全面介紹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工作狀況,之後將在未來幾天陸續向公眾發布更多激動人心的圖像。

(0)
上一篇 2022-07-12 07:41
下一篇 2022-07-12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