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宣布停產後 庫存的部分配置迅速售罄

就在蘋果公司宣布停產iPod touch的一天後,這款便攜式音樂播放器在美國蘋果公司的網上商店的某些配置已被列為”售完”。例如,在美國的Apple.com上已經不能訂購任何顏色的256GB存儲空間的iPod touch,而128GB存儲空間的(PRODUCT)RED型號在美國也被列為”售罄”。

未來幾天的庫存可能會依然有波動,但很明顯,在宣布告別iPod產品線后,各路收藏家們的購買力讓蘋果剩餘的iPod touch庫存正在迅速耗盡。

iPod初代於2001年10月首次推出,是蘋果公司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但鑒於蘋果公司有大量可以播放音樂的產品,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 mini等,該設備的停產變得不可避免。

“今天,iPod的精神繼續存在,”蘋果公司的營銷主管格雷格-喬斯韋克周二說。”我們已經在我們所有的產品中整合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體驗,從iPhone到Apple Watch到HomePod mini,以及Mac、iPad和Apple TV。而Apple Music提供了業界領先的音質,支持空間音頻–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享受、發現和體驗音樂了。”

雖然蘋果在線商店的庫存正在減少,但iPod touch仍可在選定的Apple Store和蘋果授權經銷商處買到,售完為止。

最新得第七代iPod touch於2019年5月發布,採用4英寸視網膜顯示屏,A10芯片,以及沒有Touch ID的經典Home鍵。

一旦iPod touch完全售罄,蘋果將不再銷售任何iPod,不少人都說這標誌着一個時代的結束。

ipod-touch-colors.webp

(0)
上一篇 2022-05-11 23:09
下一篇 2022-05-11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