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跌23.7% Q1營收同比下降且低於預期

美股早盤,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下跌23.7%,報55.67美元。公司今日公布,截至3月底止首季虧損4.297億美元,去年同期獲利7.71億美元;收入同比跌27.05%至11.65億美元,低於市場預期的14.8億美元;每股經調整虧損1.98美元。

美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跌23.7% Q1營收同比下降且低於預期

集團披露,上季交易額降至3090億美元,去年同期為3350億美元;零售交易額跌38%至740億美元,機構投資者交易額升9%至2350億美元。

此外,Coinbase周二在提交給SEC的文件中表示,一旦發生破產,交易所持有的加密貨幣資產可能被視為破產程序的財產,客戶可能被視為一般無擔保債權人。在企業破產的情況下,一般無擔保債權人遭受的損失最大,因為他們是最後得到償付的債權人之一。

Coinbase表示,新風險信息的披露可能會導致客戶認為,將加密資產保存在平台上的“風險更大”,這反過來會對公司的財務狀況產生重大影響。不過,該公司首席執行官Brian Armstrong周三表示,Coinbase並未面臨破產風險,公司在其最新季度文件中披露的新風險信息只是為了滿足SEC的要求。

(0)
上一篇 2022-05-11 23:09
下一篇 2022-05-11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