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2億像素主攝 三星Galaxy S22全系規格曝光

三星每年會在一月份左右推出旗艦產品Galaxy S系列手機,並且會在國際上首發高通驍龍新一代旗艦處理器,因此也備受全球用戶關注。據海外媒體報道,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2系列也依然會在1月份左右發布,並且會在國際首發驍龍895芯片(暫定名)。

近日,多名爆料者透露了關於該系列新機的規格信息。

消息稱,三星Galaxy S22系列將依然分別配備三種尺寸,其中S22標準版屏幕尺寸預計為6.06-6.1英寸,S22+屏幕尺寸預計為6.5-6.6英寸,旗艦型號S22 Ultra則會搭載一塊6.8英寸屏幕。

單從尺寸上來看,S22、S22+的屏幕尺寸將小於目前在售的Galaxy S21系列,這對於無數的小屏愛好者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將有機會購買到頂級配置的小屏旗艦。

前段時間,還有網友曝光了該系列頂配機型Galaxy S22 Ultra的渲染圖,其中顯示該機整體設計延續了當前S21的設計,但相機模組中那可碩大的主攝傳感器十分吸睛,其下方的“200MP”意味着這將是全球首款2億像素主攝,能帶來無與倫比的解析力、感光能力等,帶來更高的畫質。

同時,該機主攝下方還印有“OLYMPUS CAMERA”字樣,也就表明了該機的影像系統將由奧林巴斯與三星聯合打造。

除了尺寸驚人的主攝之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僅在配備了一顆潛望式長焦鏡頭,用來提升遠距離拍攝的體驗,這就意味着該機的主攝可能將兼任超廣角等鏡頭的功能,是一顆多功能主攝。

首發2億像素主攝 三星Galaxy S22全系規格曝光首發2億像素主攝 三星Galaxy S22全系規格曝光

(0)
上一篇 2021-06-14 07:55
下一篇 2021-06-14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