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推特收購交易完成後將解封特朗普賬號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二表示,如果他成功收購推特,將撤銷推特對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禁令。馬斯克表示,推特封禁特朗普的賬號是“極度愚蠢的”,該社交媒體不應該有永久封號。“永久封號應該極其罕見,並且真正用在機器人賬戶、詐騙賬戶、垃圾郵件賬戶上……我確實認為封禁特朗普是不正確的,”馬斯克稱。

馬斯克:推特收購交易完成後將解封特朗普賬號

“我會撤銷永久禁令,永久禁令從根本上破壞了對推特的信任,”馬斯克補充道。“我還沒有完全擁有推特。所以這不是肯定會發生的事情”。

此前報道稱,拜登的多名顧問透露,拜登政府官員正在密切關注馬斯克收購推特的交易,他們擔心,馬斯克在收購推特后是否會允許特朗普重返該平台。

特朗普則回應稱,他不會重返推特,而是使用自建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特朗普稱:“不,我不會再用推特了。我希望馬斯克收購推特,因為他會對推特加以改進,但我將使用屬於我的發聲平台‘Truth Social’”。

上月底,推特證實其董事會接受了馬斯克的私有化提議。根據協議條款,馬斯克將以每股54.20美元,總計約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交易完成後,推特將轉為私人控股公司。該交易還有待推特股東和監管機構的批准。

馬斯克還表示,最好的情況是可以在2到3個月內完成推特收購交易。

(0)
上一篇 2022-05-11 03:49
下一篇 2022-05-11 0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