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起火燒傷用戶:疑因鋰電池導致

日前,用戶Squeezieful在社區分享“慘痛”經歷稱,自己的一台15英寸MacBook Pro發生起火,並燒傷了他。該用戶表示,筆記本當時放在床下一側,並且沒有在充電。事故發生在深夜,燃燒外殼的刺激氣味和煙霧把他們夫婦二人驚醒,機主正是嘗試移走電腦時,導致手部燒傷,同時還不小心損毀了一條地毯。好在因為處理及時,並沒有發生重大傷亡或者財產損失。

機主從起火點位置判斷,罪魁禍首電池的嫌疑最大。

MacBook Pro起火燒傷用戶:疑因鋰電池導致

事情分享到網上后,有網友提醒,蘋果幾年前曾發出15寸MacBook Pro電池召回計劃,涉及的正是2015款MBP。不過,夫婦二人按照網友提示,去蘋果官網提交序列號驗證后,返回的信息是產品已經享受過召回售後。

按照蘋果當時在召回計劃中的說法,少數較早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Pro電腦中的電池可能會過熱並造成消防安全隱患,受影響設備的售出時間主要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之間。

MacBook Pro起火燒傷用戶:疑因鋰電池導致

(0)
上一篇 2021-12-06 11:34
下一篇 2021-12-06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