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收購的短視頻平台VUE VLOG宣布將停止運營

視頻平台VUE VLOG官方微信公號宣布,由於項目組戰略計劃的調整,將於2022年9月30日停止運營,目前已於各大應用商店下架。公告稱,7月1日起,VUE VLOG將會停止新用戶註冊、會員充值服務,並且關閉客戶端部分功能。已經註冊過的用戶仍然可以登錄、瀏覽、下載之前上傳的視頻。

騰訊收購的短視頻平台VUE VLOG宣布將停止運營

9月30日23時59分起,VUE VLOG將會全面停止運營,關閉服務器和官網。服務器關閉后,除法律法規另有規定或我們與你簽署的協議另有約定外,VUE VLOG內的所有帳號數據及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金幣、油錢、你之前上傳的視頻等)等信息將被全部刪除。

但VUE VLOG停止運營后,對於已充值購買但未到期的會員服務,用戶可以繼續登錄使用直至會員服務期屆滿。

公開資料顯示,VUE成立於2016年,由北京躍然紙上科技有限公司開發,最初定位為一款短視頻拍攝和剪輯應用。上線半年後,公司推出了另一款社區類短視頻app,之後將兩者合併,2019年VUE升級為 VUE VLOG。

2020年9月,據36氪報道,騰訊全資收購了VUE VLOG,作價近5000萬美元,且為全現金交易。在此之前,VUE還曾獲得愉悅資本、九合創投、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真格基金等投資機構的投資。

2021年11月,VUE VLOG被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報為存在問題的應用軟件,所涉問題是超範圍收集個人信息。

(0)
上一篇 2022-07-01 16:07
下一篇 2022-07-0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