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很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幣支付

周三,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一次會議上表示,特斯拉很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幣支付。馬斯克發表此番言論之前,特斯拉曾在5月份表示,將停止接受比特幣購買汽車。

馬斯克:特斯拉“很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幣支付

在加密創新委員會主辦的“The B Word”會議上,馬斯克與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主管Cathie Wood、推特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等其他比特幣支持者討論了這種加密貨幣的前景。

馬斯克表示,除了特斯拉和SpaceX擁有的比特幣外,他個人還擁有比特幣、以太坊和狗狗幣。

“我希望看到比特幣成功,”馬斯克說,“如果比特幣的價格下跌,我就會賠錢。”

馬斯克表示,一旦比特幣挖礦對環境的負擔減少,特斯拉很可能會恢復接受比特幣購買。

“看起來比特幣正在更多地轉向可再生能源,”馬斯克說,“我想等到確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百分比達到或超過50%。”

截至發稿,比特幣上漲8%,至32160.16美元,以太幣上漲11.6%,至1993.36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2 04:04
下一篇 2021-07-22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