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eMotors為電動車隊車輛增加自主駕駛選項

科羅拉多州的Lightning eMotors公司與弗吉尼亞州的Perrone
Robotics公司合作,正在為電動中型商用車增加2級和4級自主駕駛能力,並已宣布其第一個客戶。
Perrone的自主技術可以作為一個與車輛無關的改裝套件,包括一個運行自己操作軟件的車載計算機,一個由LiDAR、雷達、照相機、GPS、超聲波傳感器等組成的傳感器套件,線控驅動適配器,以及一個監控平台。

.webp

Lightning公司計劃將Perron公司的TONY AV技術安裝在其3至7級商業車隊的車輛上,最初以2級和4級的自主性運行。

在2級操作下,某些功能是自動化的–如車道保持、自適應巡航控制和避免碰撞–但人類駕駛員對車輛有最終控制權。

第4級車輛可以讓人坐在駕駛座上,但車輛也可以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正常運行,如”大學校園、市中心商業區、度假勝地和大型物流場”等地理圍欄區域。

第一輛改裝了Perrone自主技術並投入使用的”Lightning”汽車是由非營利性機構PIDC購買的電動班車,PIDC是由費城市政府和大費城商會成立的公共/私營經濟發展公司。這輛自動駕駛班車預計將在佔地1200英畝(485.6公頃)的費城海軍船塢開發項目中運送遊客和員工。

.jpg

Lightning公司表示,其所有的電動貨運和客運車輛都可以有安裝Perrone公司的TONY AV系統,並將得到交通部門、當地交通機構等的全面認證。目前正在與其他自主電動汽車的潛在買家進行討論。

(0)
上一篇 2022-05-10 19:45
下一篇 2022-05-10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