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首秀240Hz OLED筆記本屏幕

如今高端手機普遍都是OLED屏幕,刷新率也越來越高,原生已經達到165Hz,插幀甚至240Hz。而在筆記本上,OLED屏幕也越來越多,高刷的步伐也非常快,華碩無雙已經全球首發120Hz OLED。現在,三星展示了全球第一個240Hz超高刷新率的筆記本OLED顯示面板,面向頂級遊戲本。

考慮到OLED面板更快的響應速度,它可能會帶來比360Hz LCD面板更流暢順滑的遊戲體驗。

雷蛇則第一個拿出了配備該屏幕的筆記本刀鋒15,15英寸,分辨率QHD,可能還支持HDR10+、Dolby Vision。

該本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會發布,搭載Intel 12代酷睿,顯卡最高RTX 3070 Ti,價格將達3500美元左右。

三星全球首秀240Hz OLED筆記本屏幕

另外,三星還展示了一種新的OLED摺疊屏,主要用於遊戲掌機,可以連接兩個手柄,類似任天堂Switch。

比手機快多了!三星全球首秀240Hz OLED筆記本屏幕

(0)
上一篇 2022-05-10 19:45
下一篇 2022-05-10 1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