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元:堅持今年比特幣升至10萬美元的預測

前 BTCC( 比特幣中國)聯合創始人兼 CEO 李啟元 (Bobby Lee) 周一表示,儘管最近面臨監管壓力,但他不認為比特幣將會繼續下跌,並重申了對於比特幣未來幾個月將會飆升至 10 萬美元的預測。

QQ截圖20210524154144.jpg

李啟元說:“(比特幣)在從目前的水平穩定下來后再次上漲不會讓人感到意外奇怪。到今年夏季或秋季,很可能會漲到 10 萬美元甚至更高。”

今年 3 月李啟元曾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根據歷史模式判斷,比特幣在本輪牛市中最高可能飆升至 30 萬美元,然後將是泡沫破裂,其價格可能在接下來的數年內持續下跌。

他當時說:“比特幣牛市周期每四年一次,這輪是一次大牛市。我認為其價格到今年夏天可能升至 10 萬美元以上。”

李啟元說,過去 8 年比特幣有兩次“超級牛市周期”,上一次是 2017 年,當時比特幣價格上漲了 10 倍,從年初的 1000 美元飆升至年底的近 2 萬美元。

在本輪周期中,如果比特幣也和 2017 年一樣上漲 10 倍,就意味着其價格將達到 30 萬美元。但李啟元警告稱,在本輪牛市之後,比特幣可能會迎來一個可能持續數年的“嚴冬”。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6
下一篇 2021-05-24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