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copter超長航程液壓無人機在測試中舉起95公斤的重物

據New Atlas報道,Flowcopter公司已開始對世界上第一架液壓驅動無人機進行飛行測試。這款來自愛丁堡的獨特的重型無人機,使用Rotax發動機和類似於大型樹木收割機上使用的彎軸液壓馬達,有望取代電動無人機的動力和航程。它現在正在測試中提升95公斤的重物。

下載.webp

Flowcopter承諾有900公里(560英里)的非凡航程和超過6小時的續航時間,以及150公斤(330磅)的巨大有效載荷。它是為超長距離的利基市場而製造的,特別是針對向超級偏遠的定居點和海上石油鑽井平台送貨,以及延長搜索和救援任務和長距離農業使用。

這些用例根本無法用全電動動力系統來填補–與化石燃料所能提供的能量相比,鋰離子電池的特定能量相形見絀。但內燃機並不適合提供在空中平衡多旋翼飛機所需的近乎即時的扭矩調整。

下載.png

Flowcopter的解決方案是通過數字排量泵運行Rotax航空發動機,該泵可以快速、精確地調節壓力,使低成本、高扭矩的液壓馬達驅動每個螺旋槳。化石燃料的耐久性與非常快速的扭矩調整相得益彰–這些彎軸液壓系統已經在一些極其惡劣的環境中得到了很好的應用,例如約翰迪爾公司的巨型樹木收割機和Holt公司的Eraser樹樁粉碎機。

下載.jpg

它們的性能如何?近幾個月來,Flowcopter發布了一些測試視頻,都是在地面繫繩和接力繩上進行的,展示了這個大號的Bessie提起了據稱95公斤的重物,並保持懸停狀態。

從穩定性來看,似乎數字排量泵有能力完成這項工作–至少在無風的倉庫里。當然,它似乎不像我們看到的一些大型eVTOLs飛行那樣穩定,但在目前階段還不清楚這是否與飛行控制軟件有關,或者是排量泵有點落後於行動。糟糕的是,在這個階段它有可能是完全手動控制的,所以我們要等到看到一些更接近最終產品的原型。

(0)
上一篇 2022-05-10 17:41
下一篇 2022-05-10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