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屆艾美獎獲獎名單出爐:《王冠》橫掃劇情類7個大獎

9月20日上午,第73屆艾美獎如期舉行。Netflix熱播劇《王冠》毫無懸念成為最大贏家,橫掃劇情類7個大獎——最佳劇情類劇集、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劇情類劇集最佳男主角、劇情類劇集最佳女配角、劇情類劇集最佳男配角、劇情類劇集最佳導演、劇情類劇集最佳編劇!

除了《王冠》之外,HBO熱播劇《東城夢魘》和《足球教練》表現也十分搶眼!“肥溫”凱特·溫斯萊特憑藉在《東城夢魘》精湛演技獲得限定劇/選集劇/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漫威大劇《旺達幻視》則意外遇冷,而《王冠》的火爆也是情理之中的。

《王冠》講述世界上兩個鼎鼎大名的地方(白金漢宮和唐寧街10號)的內幕故事,並揭示影響 20 世紀下半葉走向的大事件背後的陰謀、詭計和愛情。兩宮兩院,一頂王冠,目前已經拍到了第四季。

《王冠》到底有多火,其在豆瓣的口碑出奇的高,前四季的評分都在9.2分以上,確實很誇張。

第73屆艾美獎獲獎名單出爐:《王冠》橫掃劇情類7個大獎

(0)
上一篇 2021-09-20 14:58
下一篇 2021-09-20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