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攜手兩位藝術家推出波普風限量款Vivobook Slate 13 OLED變形本

隨着一年一度台北電腦展(Computex 2022)的臨近,華碩也帶來了一些有趣的預熱,其中就包括兩款頗具波普藝術風格的筆記本電腦。據悉,通過與倫敦的 Philip Colbert 和洛杉磯的 Steven Harrington 合作,該公司推出了 Vivobook Slate 13 OLED 的藝術家限量版(Limited Artist Editions)。

1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Smart_Cover.0.jpg

Vivobook Slate 13 OLED 變形本 / Steven Harrington 藝術家特別版

華碩表示,新機型彰顯了藝術家的獨特世界觀,且定製主題配飾與包裝也充分體現了他們的原創藝術品特色。

4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Total_package.jpg

此前該公司曾與許多位不拘一格的藝術家合作,推出看起來有些荒謬、但深得某些愛好者歡迎的聯名消費電子產品。

5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Total_package.jpg

比如與挪威 DJ Alan Walker 聯手打造的紙板 DJ 台、或與 Acronym 攜手倒騰的 ROG Zephyrus G14 ACRNM 特別版。

5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Total_package.jpg

除了過於“花里胡哨”的 Steven Harrington 限量特別版,華碩還有提供 Vivobook Slate 13 OLED 變形本的 Philip Colbert 藝術家特別版。

6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Sleeve.jpg

Philip Colbert 為 Vivobook Slate 13 OLED 變形本帶來了雞蛋主題的背板支架塗裝、以及被龍蝦造型的 ASUS Pen 2.0 手寫筆托架。

2 Vivobook_13_Slate_OLED_Philip_Colbert_Edition_PR_photo_Cover_Stand_with_switchable_cargo_nets.jpg

Philip Colbert 特殊煎蛋主題蓋板

硬件方面,該系列“藝術家特別版”與 Vivobook 13 Slate OLED 標準款 2 合 1 變形本並無區別,預裝了 Windows 操作系統、且帶有簡潔的可拆卸式鍵盤。

3 Vivobook_13_Slate_OLED_Philip_Colbert_Edition_PR_photo_vivobook_slate_2.jpg

Vivobook Slate 13 OLED 變形本 / Philip Colbert 藝術家特別版

遺憾的是,“藝術家限量版”機器的配置並不高 —— 處理器僅為英特爾奔騰 Silver N6000、存儲也只有 8GB RAM + 256GB 的組合。

7 Vivobook_13_Slate_OLED_Philip_Colbert_Edition_PR_photo___Stylus_Holder.jpg

最後,儘管華碩尚未披露藝術家限量款新品的售價(標準款 Vivobook 13 Slate 為 599.99 美元),但我們預計它們會在 2 季度末上市。

(0)
上一篇 2022-05-10 10:05
下一篇 2022-05-10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