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重組服務業務:以更注重廣告和流媒體

據報道,蘋果的Eddy Cue正在努力動搖該公司利潤豐厚的服務業務以便更多關注流媒體和廣告獲悉,擔任蘋果服務部門高級副總裁的Cue已經在更新該部門幾個關鍵管理人員的職責。

48318-94336-Apple-Services-Header-xl.jpg

據報道,該公司已將流媒體和廣告作為收入增長的兩個領域,一位了解情況的內部人士披露稱,蘋果的廣告業務現在“大到可以獨立生存”。

作為重組的一部分,蘋果服務副總裁Peter Stern將不再處理未來的廣告業務,而將專註於視頻、iCloud和其他服務領域。另一方面,據說廣告副總裁Todd Teresi將承擔廣告業務上的更多責任。自2022年開始,他一直直接向Cue報告。

作為其流媒體戰略的一部分,蘋果也在努力擴大其體育組合。該公司最近推出了周五晚間棒球的產品並正在努力確保NFL周日票的權利。

據Business Insider報道,蘋果還在尋求獲得在其Apple TV+平台上播放NBA比賽的權利。

多年來,服務一直是蘋果的一個穩定的賺錢工具。2022年第二季度,該部門帶來了198億美元的收入,這比170億美元同比增長。

另外,蘋果還在努力帶來更多的服務,其中包括潛在的“先買后付”的金融服務及強調營養的Instacart式食品雜貨訂購服務。

(0)
上一篇 2022-05-10 07:56
下一篇 2022-05-1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