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歐洲推新電動貨車E-Transit Custom:續航達236英里

福特在歐洲銷售的Transit Custom麵包車在尺寸上介於大男孩Transit和較小、現已過時的Transit Connect之間,它是歐洲大陸上最暢銷的麵包車。當地時間周一,福特發布了一款名為E-Transit Custom的新型電動車,這是藍色橢圓將在2024年前發布的四款電動貨車中的第一款。

福特在歐洲推新電動貨車E-Transit Custom:續航達236英里

E-Transit Custom的外觀跟汽油版基本相似,但它有一個時髦的重新設計的車頭–車頭較長。大格柵上有一個很酷的圖案,實際上這起到了一些冷卻作用。另外,E-Transit採用了獨特的LED燈,其有一個貫穿車頭的燈條。其他變化則包括新的LED尾燈、不同的后保險杠和引擎蓋上更突出的凸起。據悉,它的充電口在前保險杠上,在大燈下面。

福特在歐洲推新電動貨車E-Transit Custom:續航達236英里

福特沒有說任何關於E-Transit Custom的電機或電池組的信息,但它的續航能力可達236英里。它的電機可能會像較大的E-Transit那樣位於后軸,可能能夠輸出266馬力的功率。E-Transit Custom將具有直流快速充電能力,福特稱其牽引性能將會跟普通款Transit Custom相同。另外,它還擁有跟F-150 Lightning及混動車相同的Pro Power Onboard技術,這可以讓E-Transit為工具甚至其他車輛提供動力。

E-Transit Custom的生產將於明年在福特位於土耳其科賈埃利的工廠開始,福特的大多數其他貨車都是在那裡生產。福特即將推出的另外三款電動貨車之一將是Tourneo Custom,即Transit Custom的乘客版,另外兩款可能是基於大眾的新Transit Connect和更小的Transit Courier之間。

(0)
上一篇 2022-05-10 07:55
下一篇 2022-05-10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