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因未按期限公示年度報告

5月9日消息,近日,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因未按規定期限公示2021年年度報告被列入經營異常公司名錄,決定機關為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南山局。日前迅雷股權得到曝光,並公布了20-F文件。

迅雷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因未按期限公示年度報告

文件顯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tui International持股為39.4%,其中,李金波持有Itui公司19.4%的股權,及54.5%的投票權;小米持有tui International公司16.3%的股權。

此外,當地時間5月4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再將80多家中概股列入“預摘牌”名單,包括區塊鏈中概股嘉楠科技和迅雷,以及京東、嗶哩嗶哩、網易、拼多多等,擴大了可能面臨美股退市風險的實體名單。

(0)
上一篇 2022-05-09 11:14
下一篇 2022-05-09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