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入住酒店遭陌生男刷卡進入 杭州綠谷景瀾酒店:已與當事人和解

近日一微博網友爆料稱,自己在入住杭州綠谷景瀾酒店后,23點被陌生男子刷卡開房間。該網友稱受到了嚴重驚嚇,選擇第一時間打電話給酒店前台尋求幫助。但是一共打了2次,時隔長約7、8分鐘才有工作人員上樓處理問題。

因為酒店方不願意書面道歉,姜女士選擇報警。

今天,杭州綠谷景瀾酒店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事件發生后酒店方及品牌管理方都高度重視此事,目前已與當事人達成和解。酒店根據責任情況,對四名員工及管理人員進行相應處理。

與此同時,杭州綠谷景瀾酒店稱將採取如下措施進行整改完善:

1、要求各項目酒店再次培訓前台各項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限期完成,並將培訓資料、考核情況統一上報集團。

2、要求各項目酒店展開自查工作,對涉及顧客安全的硬件、軟件問題逐一排查,抓大不放小。

3、集團除原有定期對項目的檢查以外,將加碼不定期抽查、項目互查工作,以顧客視角審視管理制度落實情況,長抓不懈、防微杜漸。

杭州綠谷景瀾酒店表示,我們會更努力不辜負大家的信任和期待。

女子入住酒店遭陌生男刷卡進入 杭州綠谷景瀾酒店:已與當事人和解

(0)
上一篇 2021-09-08 16:29
下一篇 2021-09-08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