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將真人秀節目規模擴大兩倍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Netflix周一宣布,該公司將通過更新其最受歡迎的節目並向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愛爾蘭18歲以上的人開放未來節目的演員陣容來將真人秀節目的規模擴大兩倍。

任何符合這一標準的感興趣的人都可以在Netflix新推出的專門真人秀電視網站上提交一分鐘的視頻。據悉,該應用可以用於Netflix當前的多個節目,從像Nailed It!這樣烘焙的競爭到像Love is Blind等這樣的浪漫選擇。

Netflix宣布將真人秀節目規模擴大兩倍

另外,Netflix還更新了幾檔最著名的節目以更好地填補它在網上找到的新隨機集。像包辦婚姻紀錄片《Indian Matchmaking》和美食比賽《The American Barbecue Showdown》都被續訂了第二季,而《The Circle》的競爭釣魚節目也被續訂了兩季。在新真人秀節目方面,Netflix正在為一部名為《Roaring Twentites》的新節目選角,該節目關注的是二十多歲的人住在一起的生活。

對Netflix來說,更努力地投入真人秀似乎很有意義。據報道,《巫師》每集的製作成本約為1000萬美元。相比之下,真人秀節目製作成本更低,但由於Netflix的無廣告體驗,它仍能從網絡電視中脫穎而出。而有了更廣泛的演員網,Netflix現在還可以利用每個人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08-10 09:26
下一篇 2021-08-10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