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將在獄中跟伴侶斯特拉·莫里斯舉行婚禮

據悉,維基解密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將於周三在倫敦東南部一所高度戒備的監獄舉行婚禮。這場儀式規模不大,將會有四名客人、兩名官方證人和兩名保安出席。眼下,阿桑奇正在被美國當局通緝,他將面臨跟維基解密發布大量美國軍事機密記錄和外交電報有關的18項罪名的審判。

33467608-8758531-image-a-24_1600752620743.jpg

阿桑奇否認自己犯下任何不當行為,其自2019年以來一直被關押在貝爾馬什監獄,在此之前,他曾在倫敦的厄瓜多爾大使館躲藏了7年。

在大使館居住期間,他跟莫里斯育有兩個孩子,莫里斯是一名比他小十多歲的律師。兩人在2011年相識,當時莫里斯開始在阿桑奇的法律團隊工作。兩人的情侶關係始於2015年。

據悉,由註冊官主導的儀式將在監獄的探視時間內舉行。而莫里斯的婚紗和阿桑奇的短裙都是由英國時裝設計師維維安·韋斯特伍德設計,她之前曾反對引渡阿桑奇。

阿桑奇本月被拒絕在英國最高法院就引渡他到美國的決定提出上訴。不過他仍可以挑戰政府批准引渡他的任何決定。

(0)
上一篇 2022-03-23 16:02
下一篇 2022-03-23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