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乘員在Crew-3任務結束后重新進入工作狀態

在四名商業機組宇航員於周四清晨離開后,遠征67號機組人員於周五恢復了原有的團隊規模,七名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和宇航員將在太空中共同生活和工作到夏末。美國東部時間周五上午12點43分,當”挑戰者”號載人飛船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海岸邊濺起水花時,SpaceXCrew-3的任務正式宣告結束。

近24小時之前,Crew-3指揮官拉賈-查里與飛行員湯姆-馬什伯恩以及任務專家凱拉-巴倫和馬蒂亞斯-毛雷爾從龍飛船內的和諧號艙的前端口解鎖脫離。

Crew-3-Astronauts-Inside-SpaceX-Crew-Dragon-Endurance-After-Splashdown-scaled.jpg

Crew-3的乘員們

周四早些時候與Crew-3宇航員告別後,軌道實驗室的四名最新加入的宇航員(他們在一周前乘坐”自由號”龍飛船抵達)關閉了空間站的艙門,大約兩小時後進入睡眠狀態,並在當天其餘時間繼續休息。

周五,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謝爾-林德格倫(Kjell Lindgren)在他第二次太空飛行的一周內,為XROOTS太空植物學研究收起了應急裝備並檢查了水培硬件。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飛行工程師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Samantha Cristoforetti)也是第二次執行任務,她花了一天時間維護軌道上的管道系統。

ISS-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Over-Earth-scaled.jpg

第一次參加太空飛行的鮑勃-海因斯和傑西卡-沃特金斯再次在哥倫布實驗室艙內合作,研究中樞神經系統如何適應失重狀態。海因斯和沃特金斯都在同年8月被選為2017屆宇航員候選人的成員。

空間站的新指揮官奧列格-阿特米耶夫開始了他的一天,在繼續他為期一周的研究,研究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太空鍛煉的效果。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謝爾蓋-科薩科夫也參與了太空鍛煉研究,然後再進行網絡設備的工作。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丹尼斯-馬特維耶夫在執行俄羅斯軌道維護任務之前,檢查了Rassvet和Zarya艙內的系統。

(0)
上一篇 2022-05-07 16:08
下一篇 2022-05-07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