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證實已在印度開始生產iPhone 13

本周一,蘋果官方證實已經開始在印度生產 iPhone 13 智能手機。蘋果公司於 2017 年開始生產 iPhone,不過當時業務僅限於 iPhone SE。
在分享給 IANS 的聲明中,蘋果表示:“我們很高興開始製造 iPhone 13,它擁有漂亮的設計、先進的相機系統,可以拍攝令人驚嘆的照片和視頻,以及 A15 仿生芯片的驚人性能–就在印度,為我們的本地客戶提供服務”。

蘋果官方證實已在印度開始生產iPhone 13

目前蘋果的幾個供應商已經在印度生產一些高端 iPhone 機型,其中富士康生產 iPhone 11、iPhone 12 和現在的 iPhone 13,而設在印度的緯創公司目前負責生產 iPhone SE 和 iPhone 12。

據業內專家稱,新的蘋果 iPhone 13 系列得益於消費者對升級到高端智能手機的強烈慾望和消費。在今年第一季度,CyberMedia Research(CMR)的估計指出,蘋果 iPhone 的出貨量可能會增長超過20%(同比),其中 iPhone 13 系列對 iPhone 總出貨量的貢獻接近 17%。

CMR 行業情報組(IIG)負責人普拉布·拉姆(Prabhu Ram)告訴 IANS 記者:“蘋果iPhone出貨量在2022年有可能觸及700萬大關,創造 5.5% 的歷史性市場份額”。

iPhone 13在印度與美國等市場同時上市,這在印度尚屬首次。該設備具有先進的5G體驗,通過A15仿生技術帶來超快的性能和電源效率,更長的電池壽命,以及漂亮的平邊設計,通過Ceramic Shield前蓋帶來難以置信的耐用性,比任何智能手機的玻璃還要堅硬。

(0)
上一篇 2022-04-11 14:34
下一篇 2022-04-11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