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遠程控制聯手英特爾vPro 助力企業遠程IT管理

5月5日,主題為“萬象煥芯 共商美好”的2022全新英特爾商用客戶端產品發布會在京成功舉辦。發布會上,貝銳旗下國民級遠程控制品牌向日葵遠程控制與英特爾vPro平台達成合作,雙方將攜手打造企業數字化升級過程中的IT管理新生態。

image001.png

在本次合作中,作為英特爾全球合作夥伴的向日葵遠程控制,將支持基於英特爾主動管理技術(AMT)的帶外各項能力,為向日葵IT運維、技術支持與遠程辦公三大企業解決方案賦能。

其中,通過英特爾vPro平台的帶外遠程控制能力,即使OS停止運行,也可遠程修復受損的驅動、應用和操作系統,有效解決了向日葵IT運維場景的一大痛點。

對此,貝銳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張海英女士表示:“向日葵和英特爾強強聯合,通過英特爾vPro帶外管理功能,能夠進一步簡潔、高效地對關機休眠設備進行遠程運維和資產管理,讓向日葵全場景解決方案更簡潔、更可靠,將進一步快速賦能更多的業務場景,助力更多企業實現降本增效,完成數字化升級。”

image003.png

近年來,隨着外部環境的不斷變化,疊加疫情反覆,無論互聯網企業還是傳統政企,都逐漸意識到降低運營成本、提高生產力的重要性,越來越多的企業為了保持競爭力,意識到數字化升級是破局之道。

但是,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快速完成數字化升級、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成了管理者們不得不面對的挑戰。與此同時,數字化升級也為企業IT管理人員帶來了全新的課題:如何在成本最小化的情況下,高效、便捷地部署全新IT體系,並且提升IT運維能力?

向日葵在相關領域擁有長達12年的技術積澱,目前已累計服務了5000萬+用戶,70萬+企業用戶,接入3.2億+設備

image005.png

向日葵基於多年運營經驗,發掘出企業對於數字化升級背景下的遠程控制需求主要集中在三個方面:對內IT運維管理、對外遠程技術支持以及日常的企業遠程辦公,並以此為依據打造了向日葵掌控、向日葵領航、向日葵遠程辦公三大場景解決方案。

向日葵掌控,可滿足多系統平台與複雜網絡下的各項遠程運維需求;向日葵領航,配合AR眼鏡與向日葵控控,打通系統桌面到現場,再到設備,可打造三位一體遠程協助解決方案;向日葵遠程辦公,面向企業CIO,構建明確的企業遠程辦公權責體系、符合等保2.0規範要求的安全合規遠程辦公環境,配合IT資產管理,可協助CIO對員工設備集中管理。

此次,向日葵遠程控制與英特爾達成合作三大場景解決方案也將進一步支持英特爾vPro平台,能夠在不改變企業IT部署的情況下,實現快速接入、高效管理更多的設備,提升遠程IT運維能力,賦能更多的業務場景,助力企業降本增效、實現數字化升級。

(0)
上一篇 2022-05-07 14:35
下一篇 2022-05-07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