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希望PC是遊戲銷量主要平台 PC和主機將平分秋色

據日經新聞報道,Capcom COO表示公司想把PC設定成遊戲軟件的主要平台。到2022年或2023年,Capcom希望其遊戲銷量在主機和PC上的比例是50:50。這意味着PC成為Capcom遊戲最大的單個平台,Capcom未來的遊戲都會有PC版。

Capcom希望PC是遊戲銷量主要平台 PC和主機將平分秋色

最近Capcom公布了《怪物獵人:崛起》PC版的發售日,遺憾的是,和之前的《怪物獵人:世界》一樣,PC版都是在主機版本發售一段時間之後才推出。

考慮到Capcom越來越重視PC平台,如果Capcom想要達成上述目標,那麼Capcom今後遊戲的PC版應該和主機版本同步發售。

Capcom有些遊戲,比如《鬼泣5》《生化危機8:村莊》等的PC版都是和主機同步推出,只不過《鬼泣5》去年推出了強化特別版吧,目前仍然是PS5和Xbox Series X|S獨佔。

(0)
上一篇 2021-10-02 01:57
下一篇 2021-10-02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