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siPhone分享“iPhone 13”標準版機型概念渲染視頻

儘管蘋果要到今秋(傳統 9 月檔期)才會發布下一代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但還是擋不住網絡上密集的傳聞和泄露。近日,Concepts iPhone 又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段“iPhone 13”(而不是 Pro 衍生版本)的概念渲染視頻。雖然科技愛好者們更關心高端旗艦型號會有哪些新功能,但標準版機型依然是不少人的心頭好。

ConceptsiPhone分享“iPhone 13”標準版機型概念渲染視頻

截圖(來自:Concepts iPhone / YouTube)

由視頻可知,Concepts iPhone 預計“iPhone 13”標準版機型將擁有更明亮的配色和更小的屏幕劉海缺口。

不過按照計劃,2021“iPhone 13”產品線還會帶來 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以及 iPhone 13 Pro Max 機型。

Introducing iPhone 13 – Apple(via)

拍照方面,根據此前的泄露消息,蘋果會將后攝從垂直改成對角線布局。在方形的外觀下,“iPhone 13”標準版會採用後置雙攝方案,而 Pro 型號有望延續三攝傳感器。

此外參考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上的諸多演示,預計“iPhone 13”智能機家族可在新處理器的加持下,讓預裝的 iOS 15 移動操作系統發揮出更大的潛力。

(0)
上一篇 2021-06-15 07:59
下一篇 2021-06-15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