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加拿大分公司通報數據泄露事件 影響約95000名客戶

當地時間5月6日,宜家(IKEA)加拿大公司表示已經將該公司大約9.5萬名客戶的個人信息數據泄露事件通報給加拿大的隱私監管機構。宜家(IKEA)加拿大公司在致受影響客戶的一封信中表示,可能已被泄露的數據包括客戶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和郵政編碼。

宜家加拿大分公司通報數據泄露事件 影響約95000名客戶

宜家加拿大公司已通知加拿大隱私專員,因為有95000名加拿大顧客的個人信息出現在數據泄露事件中。這家來自瑞典的傢具零售商說,它被告知一些顧客的個人信息泄露風險出現在”2022年3月1日至3月3日期間,宜家加拿大公司的一名同事進行的普通搜索”的結果中。

“該同事利用宜家加拿大公司的客戶數據庫獲取了這些個人信息。我們可以確認,沒有財務或銀行信息被獲取,”宜家加拿大公司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並補充說,”我們已經採取行動補救這種情況,包括採取措施防止數據被使用、儲存或與任何第三方共享。”

該公司表示,它已經向加拿大隱私專員辦公室通報了這一漏洞,並已採取措施通知受影響的客戶。

宜家加拿大公司還表示,它已經審查了內部程序,試圖防止今後發生類似事件。顧客不必採取行動,但對個人信息保持警惕並注意可疑活動始終是有必要的。

該公司說:”重要的是要知道,宜家永遠不會主動向你索要信用卡信息,我們建議向當地政府報告任何可疑的活動。顧客如有疑問或屬於該漏洞的一部分,可致電1-800-661-9807或[email protected],聯繫宜家加拿大公司。”

(0)
上一篇 2022-05-07 06:56
下一篇 2022-05-07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