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x86 CPU兆芯有了ITX迷你主板:最高八核2.7GHz

據兆芯官方消息,作為深耕工業領域多年的物聯網整合方案供應商,研華基於兆芯KX-6000系列處理器平台,推出了AIMB-Z70、Z50、Z51、Z20等專註於智慧政務設備的工業主板,最高支持八核心2.7GHz的兆芯處理器。

其中,AIMB-Z20主板是一塊ITX規格的迷你小板,同時有兩條DDR4-2666 SO-DIMM內存插槽(最大容量32GB)、一個PCIe x4擴展插槽、兩個SATA硬盤接口,集成雙千兆網卡。

顯示輸出支持VGA、LVDPS、DP,串口有多達10個,包括一個RS-232/422/485/九個RS-232,USB接口更是有14個,包括六個USB 3.0、八個USB 2.0。

國產x86 CPU兆芯有了ITX迷你主板:最高八核2.7GHz

AIMB-Z50、Z51都是mATX小板型,兩條DDR4-2666 DIMM內存插槽(最大容量64GB),擴展插槽Z50有一條PCIe x16、兩條PCIe x4、一條PCI,Z51有一條PCIe x16、一條mini PCIe、兩條PCIe x1。

顯示輸出支持VGA/DVI-D/DP或者HDMI三顯,最多14個串口、16個USB接口。

國產x86 CPU兆芯有了ITX迷你主板:最高八核2.7GHz

AIMB-Z70是標準的ATX大板,擴展插槽一條PCIe x16、兩條PCIe x4、兩條PCIe x1、兩條PCI,提供10個串口、13個USB。

國產x86 CPU兆芯有了ITX迷你主板:最高八核2.7GHz

幾款主板的安全可控物料比例都達到100%,均支持SM3、SM4國密算法,支持Windows 7/10和國產的統信UOS、銀河麒麟等主流操作系統,原生支持x86架構下開發的數據庫、開發框架、軟件、驅動等。

上述主板能嵌入各種政務自助終端設備,並滿足外接設備需求,可接入攝像頭、打印機、音頻設備、掃描模塊、顯示屏等,提供包含取號、人臉識別、行政審批事項申報、材料電子化上傳、辦事進度查詢、證明材料打印等各項業務的全自助化服務,大大減少人工窗口處理重複性事務的時間,更大化實現政務自助的多元可行性。

(0)
上一篇 2022-06-24 01:02
下一篇 2022-06-24 0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