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聯動:梅賽德斯-AMG攜手Will.i.am推出Will.i.amg

近年來,我們已經見到許多產品類別的跨界聯動。最新消息是,以高性能汽車被大家熟知的 Mercedes-AMG,剛剛攜手藝術家 Will.i.am 推出了一款 Will.i.amg周四亮相的這款產品,顯然可以讓你成為俱樂部門口的閃耀點。

跨界聯動:梅賽德斯-AMG攜手Will.i.am推出Will.i.amg

(圖自:Mercedes)

作為一款不會被量產的車型,Will.i.amg 以知名靈感藝術企業家 Will.i.am 來命名。項目原名“The Flip”,並由業內享譽盛名的 West Coast Customs 改裝品牌的客制化團隊負責改造。

當然,這並不是 Will.i.am 與 West Coast 的首次合作。此前他們已經改裝過一輛特斯拉(Tesla)、克爾維特(Corvette),甚至一輛翻新的德勞瑞恩(DeLorean)汽車。

本次改造基於梅賽德斯-AMG 的 GT 4 雙門轎跑,最終效果如上圖所示。熟悉勞斯勞斯和賓利等品牌的車迷朋友,應該不會對這種“自殺式”的反開門感到驚訝。

拋開內飾和車身細節處的裝飾,Will.i.amg 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從一輛梅賽德斯 G-Class 車上搬來了造型較鈍的前鼻,然後頂棚上有一對縱向延伸的天窗。

最後,這輛獨一無二的車子將作為在邁阿密舉辦的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周末巡展),且相關宣傳收益將被 I.am/Angel 基金會直接用於幫扶弱勢社區獲得教育機會的慈善目的。

(0)
上一篇 2022-05-06 13:57
下一篇 2022-05-06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