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準備三款新的Mac Studio機型

據報道,在未曾指定對應產品的蘋果代碼中發現了三款新的Mac Studio設備的模型標識符,很可能是macOS。由於Mac
Studio在市場上取得了關鍵性的成功,蘋果計劃對設計進行迭代併發布更新版本並不令人驚訝,因為在沒有新的Mac Pro的情況下,Mac
Studio是當前Apple Silicon Mac的最高規格型號。

49312-96314-000-lead-Mac-Studio-xl.jpg

然而,現在,一位開發者發現了對尚未發布的Mac Studio型號的具體提及。

開發者Pierre Blazquez沒有指明在哪段蘋果代碼中發現了這些引用。因此,不清楚他如何能確定這三款產品–Mac14,5;Mac14,6;和Mac14,8–是Mac Studio機型。

目前的Mac Studio有兩種形式。M1 Max版在內部被稱為Mac13,1。M1 Ultra版是Mac13,2。

圖片.png

“標識符已經從一個公開的軟件捆綁中的文件中提取出來,”Blazquez說。”沒有UI資源或得到了更多實際信息。”並且這是來自可公開下載的軟件的信息,並沒有以任何方式聲稱是內部人員泄露。”有趣的事實是:這個軟件出現在網上已經有幾個月了,其他人比我更早地下載了它。”

目前還沒有關於Mac Studio更新的傳言。蘋果已經公開表示,新的Mac Pro即將到來,除此之外,唯一被傳聞的其他高端Mac是潛在的iMac Pro替代品。

(0)
上一篇 2022-07-05 18:38
下一篇 2022-07-05 1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