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反對收購推特 股東沙特王子誇馬斯克是“好領導”

5月6日消息,當地時間周四個人社交媒體推特投資者沙特阿拉伯王子阿爾瓦利德·本·塔拉爾(Alwaleed bin Talal)表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將成為推特的“優秀領導者”,他同意將擁有的價值18.9億美元推特股份投入馬斯克收購推特的交易中,而不是選擇套現離場。

545px-HRH_Prince_Khaled_bin_Alwaleed_bin_Talal_(7).jpg

阿爾瓦利德王子曾在4月14日反對馬斯克的收購要約。他當時表示,考慮到推特的增長前景,馬斯克提出的收購價格與推特內在價值相距甚遠。

但本周四,他在推特上發文稱,能和“新朋友”馬斯克交流真好。

阿爾瓦利德王子在回應自家投資工具王國控股(Kingdom Holding)和馬斯克的推文中說:“我相信你會成為推特的優秀領導者,推動推特發展並讓巨大潛力最大化。”

他補充說:“王國控股和我期待着將我們價值19億美元的資金投入到’新的’推特中,並與您一同踏上這一激動人心的旅程。”

王國控股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雖然阿爾瓦利德王子擁有花旗集團和叫車公司Lyft等多家公司的股份,但旗下投資公司王國控股在過去10年裡一直在出售所持的酒店股份。

去年年底,比爾·蓋茨(Bill Gates)領導的Cascade投資公司同意以22.1億美元收購阿爾瓦利德王子持有的約一半股份,從而獲得了四季酒店的控制權。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8
下一篇 2022-05-06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