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女子趁老公睡着 向其手機所有女性群發“我想你”

老公手機收到一條短信引髮妻子醋意,她隨後用老公手機給所有女性群發微信“我想你”,結果引發“狗血”鬧劇導致夫妻鬧到法庭。4月29日上午,記者了解到這樁“狗血”離婚鬧劇的來龍去脈。

記者了解到,霍邱縣人民法院長集人民法庭4月25日剛剛解除疫情封控,就迎來了一對面帶傷情的夫妻。丈夫聶某怒氣衝天,揚言無法忍受妻子吳某,必須離婚。妻子吳某也理直氣壯,毫不示弱,表示離婚就離婚。值班法官接待了聶某和吳某夫婦,詳細詢問了夫妻離婚的緣由。

兩人結婚已有十五年,近年來,聶某外出承包工程,吳某在霍邱城關陪一雙兒女讀書。然而,吳某喜歡偷偷查看聶某手機,聶某每次發現吳某翻看他手機,總會告訴吳某不用偷着看,要看就光明正大地看。久而久之,吳某每次見面都會不停地查看聶某手機。

4月23日夜,吳某在翻看聶某手機的過程中,收到一條女士發來的微信“你怎麼不見了”。吳某看後有點醋意,百思不得入眠,就回了這位女士一句“你想我了嗎”,對方一直沒有作答。

吳某還是睡不着,突發奇想,又用聶某手機給他的所有女性朋友群發一條“我想你”。第二天,聶某醒來,看到一大堆五花八門的回復,更有幾位男性朋友電話質問聶某為什麼半夜三更騷擾他老婆。

聶某顏面掃地,一時間火冒三丈,就與吳某吵打成一團。雙方爭吵、拉扯了整整一天一夜,直至4月25日鬧到長集法庭。

法官指出,我國民法典第1032條明確規定“自然人享有隱私權。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以刺探、侵擾、泄露、公開等方式侵害他人的隱私權。隱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寧和不願為他人知曉的私密空間、私密活動、私密信息。”該法第1033條規定,除法律另有規定或者權利人明確同意外,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處理他人的私密信息或以其他方式侵害他人的隱私權。

法官表示,吳某違背聶某意思,假借聶某名義私發微信的行為,已經造成較為惡劣影響,吳某必須消除影響,恢復聶某名譽,向聶某賠禮道歉。

吳某意識到自己行為的嚴重後果,當即向聶某道歉,並逐一電話向聶某的女性微信好友表達了歉意。聶某表示原諒,夫妻重歸舊好。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8
下一篇 2022-05-06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