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重新設計后的公司開源項目主題網站

蘋果公司今天為其開源項目推出了一個重新設計的網站,該網站容納了所有現存的蘋果的開源工作項目,如Swift、WebKit、ResearchKit、FoundationDB等。更新后的網站可以在opensource.apple.com找到。

apple-open-source-site.webp

該網站包括兩個主要部分,包括展示蘋果開源工作的精選項目板塊,以及另一個負責最新產品發布的部分。

特色項目包括由蘋果領導並與開源社區共同開發的蘋果項目,以及由蘋果以外的組織領導但由蘋果工程師貢獻的社區項目。

在”發布”部分,蘋果將其開源版本作為GitHub上的git存儲庫提供,這將使軟件開發者更容易獲得這些版本。與此同時,蘋果增加了開源項目網站的搜索功能,可以讓用戶看到不同版本之間的差異,以及直接在macOS、iOS和開發者工具中瀏覽代碼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12-09 07:23
下一篇 2021-12-09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