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 4K流登陸Mac和PC 不再是Shield TV的專屬

去年10月,NVIDIA對其GeForce Now雲遊戲服務進行了令人驚艷的4K升級,但只有那些擁有該公司的Shield
TV流媒體設備的人才能體驗到輝煌的4K效果。今天,NVIDIA正在解決這個問題,為其Mac和Windows
PC的原生應用添加4K,包括為裝有蘋果M1芯片的Mac提供的較新版本。

geforce_now.0.webp

此外,NVIDIA正在將其高刷新率的1080p 120Hz模式擴展到三星的旗艦手機,包括三星Galaxy S22、S22 Ultra、Galaxy Z Fold 3、Z Flip 3,還有OnePlus 9 Pro。在此之前,它只適用於三星的S21機型、Note 20和S20 FE、華碩ROG 5系列和GooglePixel 6 Pro。

回到4K,那些新的4K60流只適用於原生PC應用程序,而不是網絡版的GeForce Now,當然,用戶需要一台4K顯示器才能使它有意義。LG和三星智能電視仍將停留在1080p,直到進一步通知。

大多數PC玩家仍在使用1440p或1080p的顯示器,雖然現在也可以在GeForce Now客戶端中選擇強制4K,但這也有弊端,因為硬件會強行降低圖像的比例,而且會無意義地浪費掉大量通信帶寬,同時也放棄了使用NVIDIA的120Hz高刷新率模式的能力,(4K60是極限)。

如果數據不是問題,那麼嘗試強制4K也有它的價值,GFN的流媒體質量在4K時比在1440p時好得多,因為它迫使NVIDIA的服務器以更高的分辨率渲染,

使用4K模式時,強烈建議嘗試NVIDIA(昂貴的)RTX 3080流媒體渲染級別,因為便宜的層級沒有足夠的能力驅動最新4K遊戲。

(1)
上一篇 2022-05-05 21:57
下一篇 2022-05-05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