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統PS4模擬器Spine現已支持300多款遊戲

Spine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能夠穩定運行的PS4模擬器,它的遊戲庫在9月1日進行更新,現已支持數百款遊戲,開發者還承諾將繼續擴充支持的遊戲數量。這款模擬器最早在2019年7月3日通過一段視頻公布。

Linux系統PS4模擬器Spine現已支持300多款遊戲

視頻中,開發者展示了《洛克人遺產》和《星露穀物語》等遊戲的模擬情況。市面上還有其它的PS4模擬器,比如Orbital還沒有準備好公開發布,而基於Windows的GPCS4還不能運行遊戲。“PCSX4”這個名字聽起來很耳熟,但可惜的是有報道稱這是個騙局。

Spine是一個閉源項目,開發者Zecoxao表示他們不想讓模擬器的開發工作被“稀釋”。

雖然能運行三百多款PS4遊戲的模擬器已是史無前例,但需要注意的是,Spine還不能運行頂級3A大作。目前它的遊戲庫里主要還是獨立遊戲,開發者在說明中表示Spine模擬器運行效果最好的是2D遊戲。GitHub上的說明中指出在這款模擬器中玩家可以使用鍵盤來進行控制。

Spine模擬器僅支持Linux系統,而想要在Windows上體驗PS4遊戲的玩家,可能還需要繼續等待。

開發者在模擬器說明頁面中更新表示,Spine模擬器並不附帶遊戲ROM,也不提供遊戲ROM下載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11 19:40
下一篇 2021-09-11 19:40

相关推荐